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世界上最奇葩的餐厅,不仅要光脚进入,而且吃饭时金鱼在脚下乱游

在以前,传统的生意方式可能已经无法满足人们猎奇的心理,因为同样的店铺、商品实在是太多了,因此人们在接受同样的事物时,更喜欢接受那些有新意的东西。而这也让不少生意人为此想破头脑,其中就有一位餐厅的老板,因为自己的创新所以每天前来消费的客人非常多。究竟是什么新意如此吸引人呢?

可能很多人都无法想象,这家餐厅竟然在店内养了许多的小鱼,人们进来用餐的时候都会光着脚,跟这些小鱼来个近距离接触,而这家餐厅位于马来西亚。之所以店主会有这种想法,可能也是受到了一种理疗的启发吧。在泰国有一种名叫“鱼疗”的体验,人们把脚放进鱼缸里给小鱼“吃”。而这家老板也喜欢鱼,因此才有了这种经营模式。

这位老板为了达成自己的想法,于是在店内放满了脚踝这么高的水,还放养了300多条鱼。你只要来这里吃饭,不仅可以吃到慢慢的马来西亚风味美食,还可以在吃饭的时候,看着脚边一群小鱼游来游去,这种感觉非常有意思。

但是不少网友看到这里纷纷表示:我有脚气诶,如果我去这里吃饭的话,这些鱼会不会被熏死啊?其实对于老板这种做法却是非常有新意,但毕竟这么大一池子水,所有人都光脚在水池里,多多少少还是有些不卫生的。而且如果一个人有脚气的话,岂不是相互传染了呀。网友们觉得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